等死

舟/刀剑/2.5舞台/bjd
刀剑半退坑
只是偶尔发发图

       看完27号更新之后的一些话

1.虎彻兄弟,之前打完检非就可以得到,之后,也可以锻出来。

2.关于专属极化道具。战扩达到1200战之后,给一个药总的专属道具;然后,完全探索数珠丸战扩之后,给一个道具,【就算你不想沟沟乐,为了道具,你依旧得沟[em]e100[/em]】
       今剑专属极化道具,这个东西,怎么说,你让之前由于bug或者等级够了的婶婶怎么看?白白消耗了一套道具,然后现在再给一套专属,骗氪吗?
       这些任务还基本不能挑,因为药总的极化道具是专属的[em]e100[/em]要么氪金,要么过了这个村,没这个店。
        日服之前开了五个极化,想先送谁就送谁,而yz.是让婶婶们按照他的想法,一个一个送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为了一个游戏更新写了这么多话,让我弃游退坑也不太可能,自己在这个号上面倾注了多少心血我自己清楚,大概就这样吧,反正以后我也不打算氪金了[em]e100[/em]

评论(6)

热度(1)